realme X7 Pro玩家版首发!高通骁龙860

时间:2020-08-26 17:05:51       来源:快科技

8月25日消息,爆料人@ishanagarwal24推特爆料称realme将首发高通骁龙860旗舰处理器。

通过GeekBench跑分网站公布的信息来看,realme X7 Pro使用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因此realme X7 Pro玩家版可能是realme X7系列的衍生机型。

之前realme X50系列就提供了X50 Pro和X50 Pro玩家版两款,二者都是骁龙865旗舰处理器,不同的地方在于后者配备了4800万主摄,存储升级为UFS 3.1。

因此,realme X7系列也有可能会提供X7 Pro和X7 Pro玩家版两款,后者有望首发高通骁龙860旗舰处理器。

根据此前披露的信息,高通骁龙860定位仅次于骁龙865,拥有旗舰级性能,基于7nm工艺制程打造,支持SA、NSA双模5G。

之前realme副总裁徐起爆料realme X7系列拿下来三个全球首发,不排除包含首发骁龙860的可能。

关键词: realme X7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