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被全球三大博物馆收藏,国产手机设计最高成就

时间:2020-08-21 15:57:35       来源:IT之家

今天雷军在微博发文称,小米 MIX 被芬兰国家设计博物馆、法国蓬皮杜艺术中心、德国慕尼黑国家设计博物馆等全球三大博物馆收藏,同时还获得了 IDEA 设计金奖。这是不是国产手机在设计上获得的最高成就?

小米 MIX 是 2016 年 10 月 25 日小米发布的一款概念手机,采用 6.4 英寸全面屏,屏占比高达 91.3%,第一次实现了整机无 Logo ,正面无实体按键设计。

实际上,雷军的这个微博是在为小米首部官方授权传记《一往无前》做宣传。IT之家了解到,8 月 11 日晚,小米举办十周年发布会,雷军首度发表公开演讲,揭秘从 13 人创业小公司到最年轻世界 500 强的全历程。发布会上,雷军还披露了小米首部官方授权传记《一往无前》,该书由知名财经作家范海涛撰写,中信出版集团出版,也是唯一获得官方授权的传记。全书 36 万字,详实记录了小米十年创业发展史,是迄今为止唯一获得官方授权的小米传记。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