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国行版iPhone 12售价曝光:上市有望力挽前几年下降市场

时间:2020-08-21 15:24:51       来源:加速度测评室

这几年苹果在业界的地位虽然还是第一,但已有华为等手机追赶上来,尤其在国内市场中,iPhone现在并没有以前那么辉煌。去年iPhone 11下调价格可能是一种试探,其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挽回了一定的局面。而今年iPhone 12最新国行版售价基本敲定,价格和配置齐上阵,都将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对苹果来说,是时候宣布主权了!

首先iPhone 12势必将一如既往的发挥苹果的性能优势,硬件或将搭载苹果的新款A14仿生芯片。据悉该芯片可能采用先进的5nm工艺制程,目前也就华为有此技术,能与它竞争,但华为麒麟芯片的性能表现还是要逊色于苹果。再加上iOS14系统优化,以及可能的128GB起步存储配置,所以iPhone 12上市时可能还是秒杀一众安卓机,性能是圈内最为强悍的。

其次,国内粉丝期盼的5G功能,iPhone 12这次可能也没跑了。自从去年的iPhone 11之后,国内市场中5G手机就开始活跃,年前还好,没有太强烈的感觉5G已经到来,可是年后每个品牌的5G新机就开始扎堆发布,马上占据了整个市场。

苹果一年一度的旗舰机更新,已经让它错失了5G先机,iPhone 12如今终于要弥补大家了。新机可能是通过外挂高通的5G基带实现的双模5G功能,具体是骁龙X55亦或是骁龙X60有待进一步信息确定。不管怎么说,苹果首款5G手机这个功能也是iPhone 12焦点之一。

除了性能和5G这两大亮点之外,iPhone 12的定价或将也是苹果的一个大招。据爆料,iPhone 12国行起售价或为5299元,虽然之前网上揭露标准版有64GB版本,起售在699美元(略人民币4500元左右),但这多半可能是国际版的售价。因为iPhone 11毕竟去年已经让利下调至5K,如果想要平衡旧旗舰机的价格市场,iPhone 12的价格势必不会大幅跌宕。

另外,iPhone 12本身加载了5G功能后成本一定是增加的状态,尤其外挂的5G基带还将是外购高通家芯片,比不上自研节省成本。而且有消息称,iPhone 12的屏幕也是全部OLED材质,比以往标准版LCD屏成本也高一些。再加上国内的高端旗舰5G手机,现在不少也达到了5/6K高度,相对减轻了iPhone 12的价格竞争压力,所以iPhone 12起步5K也能在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

以上来看,iPhone 12将比去年的iPhone 11更有说服力,性能无可挑剔又支持5G功能,价格没有随着成本增加而上涨,继续持平,这些都对国内粉丝造成很大的诱惑力。iPhone 12或将力挽前几年下降的市场,宣布其主权地位!你觉得该机有这个能耐吗?

关键词: 国行 售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