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799百元新机性能实测:王者满帧吃鸡不卡

时间:2020-08-21 14:50:51       来源:今日头条 小智玩机

纵观2020年几乎所有友商都在冲击高端旗舰或发力中端,但在千元之下的绝对低端档位上,几乎没有友商发布新机。的确,这个档位的潜在人群收入较低,消费能力也不强,为他们打造新机所获取的利润肯定是不如中高端手机的。但小米却并不这样想。

在前不久小米发布了最新的百元手机红米9。这款手机号称是“金品质的入门机型”,虽然起步价仅799,但在各项配置方面都可圈可点,尤其是处理器,红米9首发联发科G80芯片。

这枚芯片还获得了雷军的专门点赞,称其“在性能上持平骁龙835”。这个名头可就不得了,骁龙835虽然是高通的老款芯片,但有一句话说得好,瘦死的骆驼比马大。作为曾经的顶级旗舰芯片,骁龙835的性能至今还处于“能用”的级别,玩一般游戏更是不在话下

红米9这款799元起步的低端手机,搭载的联发科G80处理器真的能和骁龙835媲美?而为了打消不少网友的疑问,红米官方对红米9的性能进行了一番测试,当然不是跑分那么无聊和抽象的测试

而是用来跑了两个目前最火的游戏。第一个就是王者荣耀,经过测试,Redmi 9《王者荣耀》FPS平均值达到了59.23,接近满帧,表现优秀。第二个是吃鸡和平精英,在全最低的调校下,红米9全程流畅不卡顿,完全可以正常玩耍。有了这两个主流游戏的测试

说明即使799元起步的红米9买来也可以畅玩游戏了,其它一般的游戏就更不用怀疑了。当然游戏测试只是为了证明性能的强悍,这意味着红米9日常使用也不会有卡顿和不流畅感。

在其它配置上,红米9的5000毫安大电池也保证了续航。不得不说这次联发科的回归还是有点真材实料的,无论是中端的天玑8XX和高端天玑1000系列,还是低端的G25,G60,G80这些处理器的性能都比较让人满意,难道联发科真有希望要逆袭干掉高通?

关键词: 小米百元机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