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名应届生入职小米 新员工称:毕业就进世界500强 心情特别好

时间:2020-08-21 09:26:41       来源:快科技

据小米公司介绍,今日,200名应届生集体入职武汉小米总部。

入职活动中,有新员工说道“到世界500强上班,就来武汉小米!”,还有“透过全玻璃外墙看见光谷地标,心情特别好!”以及“小爱同学的语音前端处理,这工作太适合我了!”等。

从现场图片来看,小米方面准备了涂鸦作画、抓娃娃机、投篮、拔河、游艺机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

另外,湖北当地媒体报道称,这200名应届生中,大多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知名高校,其中50%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

据悉,今年8月10日,《财富》杂志公布的《2020年世界500强企业名单》中,中国第一次以133家企业的数量超过了美国,小米则成为了中国最年轻的世界500强企业,排名也跃升至422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