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三款能更新 华硕发布PadFone升级规划

时间:2020-08-20 14:40:29       来源:中关村在线

Android4.4发布已经有一段时间了,最近新发的一些的旗舰产品也都是预装了Android4.4系统,现在华硕终于公布了自家PadFone系列产品的Android4.4升级计划,这一升级不仅将更新你的系统版本,还会为你的手机带来全新的AsusZenUI。

目前华硕官方公布的支持Android4.4KitKat+ZenUI更新的机型包括华硕PadFoneInfinity、华硕PadFoneInfinity2、华硕PadFone2。华为官方并没有提到其他PadFone设备的升级消息,不过从用户角度来说,肯定还是希望更多PadFone产品能够获得升级的。

Android4.4KitKat升级将很快推送到上述三款机型,其中华硕PadFone2与华硕PadFoneInfinity将于今年第二季度获得更新,华硕PadFoneInfinity2则要等到第三季度。

关键词: 华硕padfone infin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