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K-Car正式亮相:配5G互联、AR全景导航等 对标五菱宏光MINI EV

时间:2020-08-19 09:38:23       来源:快科技

8月18日,据官方消息,雷丁旗下全新电动车正式定名为“芒果”。新车定位五门四座纯电动微型车,将于五菱宏光MINI EV等产品竞争,其采用类似K-Car的理念打造,车内将配备5G互联、AR全景导航等配置。

新车外观小巧圆润,黑色封闭式进气格栅表明了其纯电动车型身份,搭配前灯组与前脸中央黑色饰板的贯穿式设计,增使其有着一定的辨识度。

此外,简洁的侧面、上下呼应的双腰线设计以及小尾翼等细节,与之前发布的设计图相比,得到了最大程度的保留。

新车长宽高分别为3622/1607/1525mm,轴距为2442m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采用了短前后悬的设计,其可尽可能将四个轮子布置在车辆四角,以保证车内部空间最大化。

此次芒果并未展示内饰,但官方表示新车可容纳4人乘坐,并有19处储物空间。配置上搭载了5G互联、AR全景导航、恒温电池系统、低速行人提醒、ADAS辅助驾驶以及智能泊车等配置。

据悉,芒果是继i3、i5、i9后,雷丁的第四款车型。不过,新车的动力以及续航能力等参数官方并未发布。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