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 Duo透明探索版真机:双电池双触摸屏

时间:2020-08-18 17:36:15       来源:

8月1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微软Surface Duo历时5年时间终于上市发售,起售价1399.99美元(约合人民币9700元)。

微软向外媒展示了一款透明版的Surface Duo,以此呈现Surface Duo内部精良的做工以及复杂的电路排布。

如图所示,在Surface Duo内部有两块电池,分别在两块触摸屏的背部,其中一块电池容量占据了背部大部分面积。

据悉,Surface Duo的两块屏幕尺寸均为5.6英寸,分辨率为1800×1350,两块屏幕通过链接连接。

核心配置上,Surface Duo采用AMOLED显示屏,搭载高通骁龙855,主摄为1100万像素,电池容量为3577mAh。

此外,Surface Duo预装基于Android深度定制的系统,两块屏幕可以运行不同的应用程序,支持Surface Pen手写笔。

值得注意的是,它拥有和谷歌Pixel相同的Android更新待遇,微软承诺Surface Duo将获得三年操作系统和安全更新支持。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