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 17 系列 Flyme “重要更新”正式推送

时间:2020-08-18 17:34:37       来源:IT之家

魅族Flyme上周宣布,魅族 17 系列将于 8 月 18 日迎来重要系统更新。据网友投递,目前该版本更新已正式向魅族 17 和魅族 17 Pro 推送,航母限定版将于 8 月 25 日正式推送。

本次更新带来了大量新功能和新特性,例如为魅族 17 超广角 / 17Pro 长焦镜头适配了全场景视频防抖;在线音乐宣告回归;解锁「深圳通」;游戏模式 4.1更新;新增 Aicy 识曲;mEngine 震感支持第三方应用;息屏解锁;智能保持亮屏等。

IT之家了解到,由于BGM 获取功能和在线音乐是通过应用独立推送,故其推送时间可能会稍晚一些。

除内容更新外,此次更新还修复了部分 bug,例如解决指纹解锁闪现花屏,按压指纹光标无反应的问题、解决清除微信小程序卡片时微信一同被清除的问题、修复偶现标配充电器无法正常充电的现象、解决充满 100% 后出现掉电或充不满的问题、解决手机偶现蜂鸣声的问题、修复部分场景下抖音闪退的现象、解决开启 DC 调光后无法调节亮度的问题等。

关键词: 魅族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