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与钉钉正式打通:钉钉群支持下单支付 无需跳转

时间:2020-08-18 17:24:05       来源:快科技

据国内媒体报道,支付宝今日宣布打通钉钉,并正式推出“支课堂”,帮助用户找到优质的课程,也帮助入驻的在线教育机构服务用户。

据悉,此次支付宝和钉钉在教培领域全线打通,包括钉钉群小程序插件、花呗月月付、先学后付等能力入驻,以及针对教培机构的对公收款和储值卡等营销工具也正式引入。

用户可以在机构的钉钉群更快捷的下单支付,不必再跳端或扫码。

数据显示,目前包括新东方在线、学而思网校、作业帮、VIPKID等在内的Top10在线教育机构,已全线入驻支付宝,通过支付宝小程序开设了“办事处”,用户可在搜索页一键直达。

支付宝数字生活委员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推动服务业数字化是支付宝的战略目标,教育行业是服务业的重要一环。支付宝正在通过特有的“中心化+去中心化”模式,帮助教培机构和目标用户之间做精准的匹配和有效的连接。

目前,支付宝端内教培机构平均日活提升超过10倍,整体获客效率提升1倍以上,且支付宝端内的获客成本,相比行业平均成本节省约40%。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