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0超大杯是什么?小米10超大杯曝光 48MP主摄

时间:2020-07-31 14:57:17       来源:小白测评

近几日,小米雷军连发多条微博提及「超大杯」,几乎是在明示自己的新机「超大杯」在路上了,至于其说的是「Redmi K30 Ultra」还是「小米10 Pro超大杯」其实意义不大, 毕竟这俩新机没有意外的话应该都是8月份发布。近日小米10Pro超大杯也有了更多消息。

首先是屏幕和性能方面,据爆料小米10Pro超大杯采用6.67英寸2340*1080分辨率的左上角单挖孔曲面屏;性能方面,其安兔兔跑分达687422分,比前两天发布的俩865Plus游戏手机跑分还高,搭载的也是骁龙865Plus?

相机方面爆料称小米10Pro超大杯没有108MP主摄,将采用4800万像素作为主摄。看到这则爆料不少小伙伴纷纷吐槽难不成是之前的1亿像素方向错了?不然超大杯怎么不继续用?

还是之前那句话,小米目前主打的一亿像素和华为荣耀系主打的RYYB超大底,目前只是方向不同,两种方案的价格不同品牌不同受众不同,产品端讲 解析力、进光量各自都有优劣。

至于小米10Pro超大杯没采用108MP主摄其实也能理解,毕竟没记错的话爆料小米10Pro超大杯会配备120Hz屏幕刷新率和120W快充,这么一来和原本的小米10 Pro也能拉开差别化。

至于具体的发布时间,这几天雷总微博已经开始预热,暗示很大几率自己上场主讲发布会,甚至还可能亲自直播带货,而且雷总还在B站开通了个人账户,或许B站会成为第一个阵地?坐等8月份到来。

关键词: 小米10超大杯是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