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前中兴终端CEO曾学忠将加盟小米

时间:2020-07-29 17:35:38       来源:快科技

今天早些时候,有传闻称,原中兴(号称手机圈的黄埔军校)终端CEO曾学忠将加盟小米,其将负责供应链,应该会直接向雷军汇报工作。

目前,还无法证实这个消息的真实性,小米和曾学忠方面也没有公开评价这个消息。

对于小米的发展,之前曾表示,欢迎更多的牛人前来加盟,于是乎我们看到了卢伟冰、杨柘等昔日大咖纷纷加入小米,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曾学忠加盟小米也不是没可能。

公开资料显示,2006年起担任中兴通讯高级副总裁,并分管中国区。期间在多个片区创造了营收近10亿的销售奇迹,被中兴内部称作“曾十亿”和“八大金刚”。2014年1月起,担任中兴通讯执行副总裁,主管集团核心业务之一的终端事业部。

2017年04月05日,曾学忠因个人原因提请辞去公司执行副总裁职务。

2017年4月27日,紫光集团发布声明,曾学忠加盟紫光集团,任全球执行副总裁。2019年3月7日辞职。

2020年6月4日,曾学忠出任深圳市汇芯通信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