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rface Duo 支持蓝牙 5.0,最快或于 8 月底发布

时间:2020-07-24 17:12:40       来源:IT之家

微软双屏新品 Surface Duo 已现身蓝牙 SIG 网站,根据网站的信息显示,该机确认将支持蓝牙 5.0。

此外,在该设备的描述中有以下文字:“Surface Duo 是一款能够放进口袋的双屏设备。通过革命性的 360 度铰链连接了两块屏幕。Surface Duo 凝聚了微软和 Android 的优势,重构了生产力。”

IT之家了解到,Surface Duo 已通过 FCC 认证,外媒 windowscentral 从微软内部获悉,微软目前正处于 Surface Duo 的生产验证阶段,这是真正生产开始前的最后一道关卡,这个阶段只需要短短几周的时间,据说现在正处于这个测试阶段的尾声。微软预计很快就会开始加大 Surface Duo 的生产力度,争取在 8 月底或 9 月发布。

关键词: Surfa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