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SE最新消息 将取消送充电器和耳机?

时间:2020-06-30 10:19:26       来源:今日头条 果粉之家

据昨日消息,知名分析师郭明錤发表报告,预计2020年AirPods 系列出货量将达到9380万部,并预期AirPods出货量将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迎来强劲增长期。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郭明錤预计2020年AirPods 系列出货量为8000万-9000万部。 受疫情影响,苹果长时间关闭了除中华地区以外的所有苹果零售店,导致苹果线下销售渠道基本瘫痪,苹果几乎所有产品销量都出现下滑情况,而热卖的AirPods系列今年第二季度总出货量约衰退29%至1720万部。不过,受益于AirPods系列依旧有强烈的市场需求,随着苹果零售店逐渐开始营业,AirPods系列销量将迎来爆发增长。

此外,受益于AirPods系列销量的增长,立讯精密、歌尔股份与燿华也将直接受益,这三家是苹果目前主要的AirPods组装厂商。为了保证AirPods系列供应稳定和更大收益,三家公司都计划扩大AirPods 系列生产,比如将厂建在越南。 分析师郭明錤之所以上调预计出货量,主要有以下三点理由: 1、新款iPhone 12可能直接取消附赠有线耳机(EarPods); 2、AirPods 系列生产趋于稳定; 3、Apple很可能会推出一系列与AirPods相关的促销计划。 关于第一点取消附赠有线耳机,苹果作为智能手机市场上较为高端的手机,售价相比同行业来说,价格偏贵。苹果旗舰版机型首发价格一般都不会低于7000元,这样高的价格竟然为了带动AirPods 系列需求而取消附赠有线耳机,是不是有点说不过去。

据外媒最新消息,DSCC屏幕分析师罗斯·扬(Ross Young)分享了一份2020年iPhone 12系列所有型号的屏幕报告。罗斯·扬表示三星、京东方和LG Display将为苹果的新iPhone提供柔性OLED,并且屏幕还会增加一些新功能,比如支持10-bit色深,引入部分XDR屏幕技术。 售价方面,分析师罗斯·扬预计新机起步价为649美元,约合人民币4615元,而顶配机型价格将会高达13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45元。 国外知名的苹果产品爆料人乔恩·普罗瑟(Jon Prosser)表示,苹果将会把计划9月份举办的发布会推出到10月初,这将有效避免疫情对其生产周期产生较大影响。值得一提的是,此前iPhone SE和MacBook Pro发布,乔恩·普罗瑟都提前准确披露了相关信息。

而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也曾表示,今年苹果新iPhone的发布时间将会被推迟,关于这一点郭明錤还是和普罗瑟不谋而合了。 根据此前消息,苹果今年发布会将会发布四款iPhone,一款5.4英寸、一款6.7英寸,以及两款6.1英寸的iPhone。这四款iPhone 机型都将配备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且都支持5G网络,不过支持频段可能会有所差异。 另外,小编还给大家打包了新iPhone SE的内置壁纸原图,支持iPhone和iPad系列的,还有新iPad Pro内置壁纸,还有国内外爆火的神器壁纸,可由静态变动态。iPhone花屏壁纸等等,喜欢的小伙伴可在:果粉之家 回复“壁纸”获取。

关键词: 苹果se送耳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