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 8 月将推折叠手机 Galaxy Fold 2 和 Galaxy Z Flip 5G 版

时间:2020-06-29 11:21:51       来源:Techweb

消息人士称,三星电子在 8 月举行的新品发布会上,除了发布旗舰机 Galaxy Note 20 系列外,还将发布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2 和 Galaxy Z Flip 5G 版。

外媒表示,Galaxy Note 20、Galaxy Fold 2 和 Galaxy Z Flip 5G 版将于 9 月相继上市。

价格、配置方面消息,外媒未透露。

另外,外媒表示,三星电子还准备发布一款低端折叠屏手机,可能命名为 Galaxy Fold Lite,发布时间还不确定。

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Fold 于去年 9 月在韩国开售。三星原计划去年 4 月 26 日开始发售 Galaxy Fold,但还未发售就出现了问题,因此延期到 9 月。

三星第二款折叠屏手机 Galaxy Z Flip 今年 2 月开售。Galaxy Z Flip 采用上下对折方式,打开后的 OLED 屏幕为 6.7 英寸,搭载高通骁龙 855Plus,8GB 运行内存,存储空间为 256GB。

关键词: 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