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玑1000plus小米新机红米K40:MIUI12+5200mAh

时间:2020-06-28 16:38:42       来源:科趣视线

自从小米诞生了子品牌红米系列,也是刷新了大家对小米的看法,红米也一直在中低端市场发展,而且红米海外市场的销量也是非常高,红米也是凭借着高性价比的优势超越了同等价位的机型,特别是红米在上半年发布的红米K30 Pro,这款手机在618期间也是成为最畅销的5G手机,成为5G手机中的霸主。

红米K30 Pro在618期间大幅度的降价,对于首发就购买过这款产品的用户而言,这款手机价格掉太快,在两个月的时间里就缩水一半,由于这次小米错误的决定导致用户对小米失去信任,小米的这波操作让这款手机的销量上去了,但是整体的口碑受到很大影响。红米K30 Pro也是因为降价才被大家吐槽,本来小米是想回馈用户却伤透了部分用户,正是小米不注重细节的行为,小米在国内的市场份额一直下滑。

本来红米K30 Pro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产品,但是小米这波操作损失还是很大,随着红米K30 Pro的热度完结。近期,红米K40也是被媒体爆料,面对不保值的红米手机,这次红米K40能挽回用户吗?这次红米K40没有采用高通骁龙865处理器,反而采用的是联发科天玑1000Plus,这款处理器之前搭载在iQOO Z1上,同样是一款性价比极高的手机,这次红米也是考虑许久,而且屏幕方面也是采用的三星AMOLED屏幕,红米K40整体表现会强于红米K30系列。

最值得一提得是红米K40采用了环形四摄的设计,主摄达到了6400万像素,升降屏设计将原有的2000万像素升级到3200万像素,所以关于手机拍照完全不用担心。红米K40也是搭载了最新系统MIUI12,在操作上更加的流畅便捷,而且支持144Hz的屏幕刷新率,续航方面也不用担心,红米K40会有一块容量为5200mAh的大电池,同时拥有44W快充技术的加持,整体来看这款手机还是保持了小米一贯的作风。

目前红米K40相关参数已经确定,这款手机只是部分信息被透露,更多的亮点还是需要等到后续才会知道,而且根据以往的作风,这款手机的价格也在2500元左右,为了保持高性价比的优势。对此,大家期待红米K40这款手机吗?红米K40会重现红米K30 Pro降价风波吗?

关键词: 天玑1000plus小米新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