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标配充电头功率18W 苹果正式宣布进入快充时代

时间:2020-06-28 16:37:32       来源:新青年科技

就在今天凌晨,苹果正式在美国总部召开了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一系列的软硬件产品,其中在发布会之前很多人猜测这一代iPhone会不会继续延续5V1A的5W充电功率,因为苹果的手机终端产品从很久之前就一直延续着这个配件的参数水平,也一直备受消费者们的吐槽,毕竟卖了这么贵一款产品却没有一个快速充电的体验这不让人揪心么?

好在进入全面屏时代之后,苹果虽然依旧标配5w充电配件,但在底子里已经支持了PD的18W快充,只需要购买原装的快充配件或者购买经过认证的快充配件就能够实现快充,但依旧要付出近百元的成本代价。

就在刚刚发布的iPhone11系列中,三款设备均支持18W的快速充电,但除了定位相对稍低的iPhone11没有标配18W的充电头之外,iPhone11 Max和iPhone 11Pro Max 均配备了18W的充电头。

也就是意味着苹果正式告别不良心的5V1A时代,但18W的快速充电目前在国产手机中已经是千元机中的标配。但999美元和1099美元起步的iPhone两款新旗舰18W真的能让胃口刁的消费者们满意么?我觉得不然,但苹果目前的iOS软件生态已经将很大部分用户进行了深度捆绑,离不开画地为牢的结界就只能忍受一些地方的慢跑。

关键词: iphone标配充电头功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