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有品上架399真无线耳机:媲美AirPods Pro

时间:2020-06-28 13:53:30       来源:快科技

6月17日,出门问问发布了全新一代真无线主动降噪耳机——TicPods ANC,售价599元。今天,这款新品已经在小米有品上架,到手价仅为399元。

ANC(Active Noise Reduction)是目前行业领先的主流耳机降噪技术手段,TicPods ANC内置两枚高灵敏度的MEMS降噪麦克风,能够通过麦克风主动监测环境噪音,并将噪音信号传输至控制电路,在即时运算之后通过喇叭发射出与噪音相位相反,振幅相同的声波来抵消噪音。

TicPods ANC的降噪深度达到了35db,能够应对更大音频范围的噪音。基于ANC降噪技术,TicPods ANC提供了三种常用模式,包括ANC主动降噪、通透模式、ANC OFF。

实际场景中,ANC主动降噪模式适用于飞机机舱、地铁车厢等场景,能够有效消除飞机引擎声和地铁复杂噪音。

通透模式下,耳机麦克风不断识取外部环境音,将环境音播放到耳机,让用户听到外界的环境和人声,适用于办公室和户外通勤,保证办公场景下的正常沟通和户外通勤安全。

ANC OFF仅保留物理降噪功能,适用于相对安静的使用场景。

TicPods ANC搭载了13mm动圈大喇叭,采用蓝牙5.0配合高规格音质协议,支持双耳独立使用,单耳使用时无需分辨主次耳机,在盒中随意拿起一只耳机即可开始聆听。值得一提的是,双边耳机独立的特性还能够支持用户配对两个不同设备,覆盖更多消费者需求。

TicPods ANC单次续航可达到超长6小时,充电盒支持反复2.5次续电,总续航时间长达21小时。即使在使用主动降噪技术的场景下,依然可实现5小时续航,配合大容量充电盒能够将综合续航提升至18小时。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