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确认Mali GPU将通过Google Play获得驱动更新

时间:2020-06-28 13:39:30       来源:快科技

6月25日消息,高通骁龙865、骁龙765G等芯片支持GPU驱动独立更新。

在此之前,GPU驱动通常会跟OTA更新捆绑在一起推送。如今它可以通过应用商店,像更新软件那样获得GPU驱动更新。

小米10、小米10 Pro、Redmi K30 Pro等骁龙865机型已经支持GPU驱动独立更新。

现在ARM确认旗下的Mali GPU也将获得GPU独立更新支持。

据XDA报道,ARM声称已经为Mali GPU驱动独立更新做好了准备工作,遗憾的是官方未透露哪些GPU能获得独立更新支持。

XDA猜测,近期与Cortex A78 CPU架构同台亮相的ARM Mali-G78 GPU可能支持独立更新。

Mali-G78 GPU是ARM新一代图形芯片,预计会用在联发科、三星等即将推出的旗舰平台上,届时GPU驱动可通过Google Play商店获得更新支持。

关键词: AR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