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Pro爆料更多信息:120Hz高刷屏

时间:2020-06-24 14:59:19       来源:游侠网

支持5G网络、5nm A14处理器、缩小刘海面积、Pro型号背部加入激光雷达扫描仪、回归到iPhone 4时代的平坦中框……仅从这些细节来看,今年的iPhone 12还是颇有看点。如果还需要一个强力的购买因素,120Hz高刷配吗?

日前,屏幕分析机构DSCC的CEO Ross young再度爆料,今年的120Hz+高刷新率手机中将包含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

其实在苹果产品序列中,120Hz并不陌生,iPad Pro从第二代就实现了120Hz刷新和触控采样并行。

在安卓阵营,一加8 Pro、OPPO Find X2系列等都是120Hz加持,不少用户评价“旦用难回”。

除了120Hz刷新率,据说iPhone 12 Pro Max的机身厚度也将减小,从11 Pro Max的8.1mm减为7.4mm,希望这么做并不会牺牲电池容量和5G天线信号质量,毕竟之前传言最大4400mAh呢。

关键词: 120hz高刷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