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华为P40Pro和华为P30Pro拍照比较:华为旗舰应该升级吗?

时间:2020-06-23 17:15:22       来源:3C毒物

华为P40Pro是目前华为新发布的旗舰手机,而华为P30Pro则是去年发布的旗舰手机,那么华为P40Pro和华为P30Pro之间均是华为旗舰手机,并且都是后置四颗摄像头,那么在拍照方面华为P40Pro和华为P30Pro之间拍照到底有多大的区别。

在这组室外环境中光线较为充足的条件下拍照对比,可以看到华为P40Pro和华为P30Pro之间拍摄照片效果比较接近,虽然整体的效果都不错,但是在细节方面的区别还是不容忽视。比如华为P40Pro拍摄的人物帽子上的图案,曝光度较低所以看的比较清楚。华为P30Pro拍摄的照片中,帽子上的细节由于曝光度较高,所以细节方面稍微有些丢失。

这组照片是在光线较强的环境中,并且是正面迎着太阳照射进行拍照的,不过华为P40Pro和华为P30Pro之间拍摄的照片区别十分明显。华为P40Pro拍摄的建筑物中表面比较光滑,同时细节方面的表现也不错。华为P30Pro拍摄的照片中建筑物表面的过度不够自然,并且建筑物表面的明暗程度也过于明显,整体效果来看华为P30Pro不如华为P40Pro。

依然是在室外环境光线较为充足拍摄的照片对比,并且都是5倍变焦,但是在光线阴影处的拍照表现都有着很明显的区别。比如华为P40Pro拍摄的建筑物上的时钟和华为P30Pro拍摄的建筑物上的时钟,就有着很明显的不同。华为P30Pro拍摄的建筑物上的时钟,颜色更深并且钟盘上的细节部分看的不是很清楚。而华为P40Pro则表现的不错,整体而言效果要比华为P30Pro好很多。

在这组夜景拍照的对比中,华为P40Pro和华为P30Pro拍摄的照片效果完全不同,主要区别还是在颜色方面。华为P40Pro拍摄的照片整体偏灰色,而华为P30Pro则是整体偏黄色,这也就是说华为P40Pro和华为P30Pro这两部手机对于同一个光源处理之后产生了完全不同的结果,并且在效果方面也完全不同。

依然是在夜景拍照的照片对比中,华为P40Pro和华为P30Pro之间拍摄的照片在曝光度方面的区别也比较明显。可以看到的是华为P40Pro拍摄的照片整体曝光度比华为P30Pro的曝光度要低一些,华为P30Pro由于墙面和地面曝光度较高所以整体的亮度也比较高,相对而言细节部分的表现也更多一些。

华为P40Pro和华为P30Pro之间的拍照对比,你觉得你会选择哪部手机呢?

关键词: 华为P40pro拍照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