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必升iOS 14的理由!iPhone摄像头连拍提升至90%

时间:2020-06-23 14:47:22       来源:快科技

iOS 14已经正式公布,并面向开发者推送升级,公测版Beta1预计7月份上线。

iOS 14带来了主屏幕小部件(支持层叠)、App Library自动归类聚合、App Clips小程序、弹窗式来电界面、消息置顶、地图APP重构、离线翻译、悬浮式Siri、NFC车钥匙、轻敲手机背面两次或三次快速呼出自定义功能等。

如果还需要一个特别的尝鲜理由,那就是影像方面。

按照苹果的说法,iOS 14改善了拍摄性能,连拍快了90%,达到4fps。人像拍摄方面,也提速了15%。

夜景模式方面,iPhone 11/Pro借助陀螺仪提供拍摄指导,便于取景式保持稳定,而且新增拍摄中取消功能,无需再等待成片完成。

在iOS 14上,用户可以锁定整个相机的照片、视频曝光补偿值。同时,相机对焦和特定镜头的曝光也可以锁定。

另外,iPhone XS以上手机可使用音量下键进行疾速抓拍,二维码扫描能力也大幅优化改善。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