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照片误删后该怎么恢复?教你一招快速找回

时间:2020-06-22 15:57:08       来源:百度经验

手机现在成为我们身边必不可少的工具,没有了手机我们就没有了安全感。手机功能的多功能化赋予了手机更多的使命,它已经不只是通讯工具,它一定程度上代替了相机、MP3、MP4。我们出门在外旅游,更多用的是它的相机功能。但是你知道手机上删除的照片怎么恢复吗?你碰到过这种情况吗?小编就误删除过手机上心爱的照片,那就让我来告诉你如何找回吧。

方法/步骤

1.首先从百度上搜索该软件进行下载安装。下载的时候注意啦,要选择那些正规的下载地址,比较权威的那种,华军或者新浪,都是不错的,或者直接到该软件的官网下载。下载完毕之后安装软件提示进行安装。

2.安装之后 打开运行,为了日后更好的使用该软件,最好先看一下该软件的所有的恢复功能,以备以后的不时之需。我们现在要恢复的是手机上删除的照片,要选择的是“U盘手机相机卡恢复”,点击进入该功能。

3.将你的手机用数据线连接电脑,选择你的手机内存卡,单击”下一步“,这时候手机便进入了自动扫描手机内存卡已删除的照片的程序,你不需要再进行神马操作,等着就好了。

4.五分钟左右这样子扫描就结束了,在扫描结果中仔细操作你要回复的照片,在前面打上勾勾就好啦。

5.到了最后一步了,很简单,单击”浏览“选择你要将要把这些照片恢复到电脑上的哪个位置,单击”下一步“,就完成了照片的恢复了。但愿对你有帮助。

关键词: 照片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