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Pad11月25日发布 搭配麒麟990的处理器

时间:2020-06-19 16:50:51       来源:今日头条 数码科技大搜索

华为CEO11月15日曾在微博上官宣,华为Mate 家族又添新成员,从官宣图上可以看出,此款产品为华为Mate Pad。

虽然华为近期发布了一款M6平板,而且据统计,今年的第三季度,华为平板电脑国内出货量超过苹果 iPad,成为国内第一。但由于一直没有一款平板能像iPad Pro 一样,属于自己的高端产品,但是目前来看,华为Mate Pad的发布,或许将打破这个这个局面。

从官宣的海报来看,隐藏在后面的与漏出来的部分就是华为MatePad,而发布日期则是11月25日,发布地点是上海。

从网上以及外媒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到,这款 MatePad 外形与 iPad Pro 类似,显示屏周围的边框很小,但是前置摄像头的处理上,华为采用了挖孔摄像头,同时,MatePad还配有触控笔以及专用键盘以及保护套。

配置方面,有媒体表示该平板将搭载麒麟990处理器,存储空间或最高达512G,同时此MatePad或将支持40W快充。

有网友表示,虽然华为虽然有笔记本,也有M系列的平板,但M系列主打影音娱乐,而Mate Pad则主打高端,专业领域了。

这款华为MatePad到底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呢,11月25日我们拭目以待。

关键词: 华为pad的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