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咪咕阅读活动,打卡100天咪咕kindle 0元享

时间:2020-06-18 17:20:02       来源:微信公众号 发现值得买网

中国移动咪咕阅读活动,打卡100天咪咕kindle 0元享,已可以购买,送皮套数量不多,手慢无!中国移动还是有保障的!!

目前只看到官方发布的信息,活动5月18日开始。

购买后绑定手机号,下载APP,每天签到+阅读15分钟即可,需要连续签到100天返全款,难度不算太大。

咪咕正版kindle X(标准版定制版)电子书阅读器墨水屏 赠送书券看书看漫画

【在售价】658.00 元

【券后价】468.00元 (打卡100天咪咕kindle 0元享)

-----------------

【立即领券】复制$aO6s1qhhzI6$打开手淘 领券并下单

售卖时间:2020年5月18日至2020年6月28日

活动开始时间:2020年7月1日至7月31日,其中自选任意一天

TIP1:我问了咪咕内部人员,活动是真的,只是咪咕kindle没有阅读灯,体验一般。

TIP2:Kindle资源站:你的kindle还在压泡面吗?来试试这个台湾kindle漫画推送站!

TIP3:咪咕新用户可领免费90天咪咕会员,配合使用书很多:http://wap.cmread.com/r/p/jpty90.jsp

TIP4:kindle到手后绑定app,任务是在手机咪咕阅读app完成的,手机操作即可无需使用kindle,手机使用按键精灵等软件可以实现自动阅读。

关键词: 咪咕kindle0元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