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咕kindle打卡:“天天爱阅读”活动,打卡100天购机款全返?

时间:2020-06-18 17:19:03       来源:今日头条 小H的后花园

活动介绍

继海信A5推出打卡活动之后,咪咕阅读近期推出相似活动,用户购买kindle咪咕电子书,坚持每天参加打卡➕阅读15分钟,坚持100天后返还全额购机款。

活动真实有效,但能不能坚持下去领取到奖励就看个人了。笔者已经准备参加活动。

Kindle优点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数码产品的发展,人们阅读的方式悄然发生着变化,很多人选择习惯通过电子设备读书,不仅方便,还节约了购买纸质图书的费用。

但是长期盯着电子屏幕往往会对眼睛造成损害。水墨屏阅读器应运而生,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它在减少对眼睛的伤害的同时也还原了纸质书的质感。

Kindle咪咕版配置

咪咕电子书采用167ppi墨水屏加4GB存储,相对于手机阅读,会有更好的阅读体验。每天阅读半小时,可以坚持使用一个月。

由于采用了kindle和咪咕双系统,这使得用户能获得出版书资源,也可以在咪咕阅读网络小说,如果你喜欢追网文,那么这款产品非常适合你。

综上

对于想体验电子书阅读器,但是又有些犹豫的人来说,本次活动有很大的吸引力,价格不高,而且参加活动还可以免单,似乎买来玩玩也不错,如果养成每天读书的习惯就更好了。

以下为笔者的购买记录,5月18日发货。

注意:

kindle咪咕版发售于5月18号开始,6月28日结束。参加打卡签到活动日期是7月1日-7月31日期间。报名活动以后记得每天打卡,预祝各位书友能坚持打卡成功!

关键词: 咪咕kindle打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