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畅享20 Pro宣布:5G珍珠屏+侧边指纹电源键

时间:2020-06-16 11:48:50       来源:快科技

6月16日消息,华为宣布华为畅享20 Pro将于6月19日登场。

目前华为Mate、P系列、nova、畅享等产品线均已升级为5G,此次最新发布的华为畅享20 Pro将是华为畅享系列第二款5G手机。

华为畅享20 Pro传播口号为“即刻 5G不等待”,除了彰显其5G手机的疾速网络优势,相信也将为用户带来极具诱惑力的价格。

根据官方公布的预告片可知,华为畅享20 Pro采用的珍珠屏方案,这样的设计不仅增加了对称的美感,也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屏占比,让可视范围更大。

机身背面我们可以看到华为畅享20 Pro采用后置三摄模组,预计三颗摄像头应该分别为高像素主摄、广角、及微距摄像头,根据以往华为摄影力口碑,相信华为畅享20 Pro三摄模组将提供同价位段顶尖的摄影体验。

除此之外比较有新意的是,华为畅享20 Pro将支持侧边指纹电源键,这样的实体键布局将进一步提升解锁准确率和效率,简化操作步骤。

从预告片中我们还可以得知,本次华为畅享20 Pro至少有三种年轻潮流配色,活力十足的蓝色、充满梦幻感的黑色、青春洋溢的银色渐变,相信每一个配色都能赢得年轻用户的青睐。

华为畅享20 Pro将于6月19日正式发布,想要了解更多参数信息和其他功能?一起静待发布会揭晓答案吧!

关键词: 华为畅享20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