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车主躲开宾利撞上奔驰 网友:求生欲满格

时间:2020-06-12 16:57:26       来源:

如今,随着汽车消费升级的到来,可以丝毫不夸张的说,满大街都有豪车。就算是BBA这样的主流豪华品牌,在一些情况,甚至也会被选择性“歧视”。而河南郑州的一位起亚车主,就给我们上了“生动的一课”,展现出满满的求生欲。

网友在微博上传的一段视频显示,6月11日,郑州市瑞达路梧桐街附近快车道发生一起连环车祸,一位司机驾驶起亚轿车在行驶过程中,遇到一辆双黄线违规掉头的宾利车辆。(视频点此观看)

随后,起亚车主为了避免撞上宾利,紧急向路边变道,本想避免撞到豪车宾利,却没想到路边停放的同样是一辆豪车奔驰。

结果,车辆结结实实撞到了路边停放的奔驰,而奔驰又往前滑行,撞到了前方的大众迈腾。导致发生连环车祸。从现场照片来看,起亚车头及奔驰尾部都受损严重。

据起亚车主介绍说,“我看见是宾利就赶紧躲啊,当时下意识谁能反应那么快?只能说是看到宾利赶紧躲”。他还说,这是本能反应,谁知道边上还有个奔驰。

事故发生后,交警到现场进行了责任认定,虽然宾利没有被撞,但司机是违章调头负主要责任,同时起亚车主,以及被撞的奔驰和大众迈腾负次要责任。

对此,各路吃瓜网友的评论也很是搞笑。有观点表示,“起亚车主展现出满满的求生欲”、“奔驰:感觉受到了歧视”。

同时也有网友表达了不一样的看法,称如果起亚车主,不紧急变道,直接撞上宾利,由于宾利违规掉头,事故宾利负全责,自己可能连次责都没有。对此,你怎么看呢?

关键词: 起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