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特斯拉电动皮卡 Nikola全新电动皮卡即将上市:2.9秒破百、续航966公里

时间:2020-06-12 11:00:12       来源:快科技

近日,美国电动卡车界的特斯拉,Nikola公司宣布旗下电动皮卡Badger将于6月29日开启预订,该车采用氢燃料电池和纯电动两种动力版本,续航里程分别为966公里和483公里。

新车在外观方面整车采用了双色涂装,外型阳刚,U型LED日间行车灯带勾勒出前脸轮廓;车侧黑色轮拱和车门下方黑色饰条上也设计有LED灯,使其更具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Badger长宽高达到了5900/2160/1850mm,轴距还没有公布,后货厢宽度为 1560mm。

新车内饰同样科幻感很强,四块屏幕占据前方中控台,从左至右依次是A柱显示屏、液晶仪表屏幕、中控屏幕和右侧的A柱显示屏。方向盘采用四辐样式。

动力方面,官方称新车将推出氢燃料电池版本(FCEV)和纯电动版本(BEV),两者或将均搭载容量为160kWh的动力电池,能为车辆提供300英里(约 483 公里)的续航里程。

而FCEV版本在纯电模式的基础上,加入了氢燃料电池系统能够为车辆提供更长的续航能力,可以达到600英里(约 966 公里)。

该车的动力系统由四台驱动电机组成,每个车轮对应一台驱动电机,以实现四驱模式。该系统可为车辆提供 676千瓦的最大功率,以及 1329牛·米的峰值扭矩,0-96km/h 加速时间为2.9秒。

据官方透露,该车将于2020年9月正式亮相。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