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脸酷似CR-V 全新本田UR-V即将登场:车身尺寸加长 空间大增

时间:2020-06-01 11:44:06       来源:快科技

广汽本田冠道之后,东风本田UR-V也即将迎来中期改款车型。

6月1日消息,东风本田宣布旗下大五座中型SUV——新款UR-V将于6月5日早上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外观进行了调整,整体形象与CR-V和新款XR-V等车型更加贴近,同时车身尺寸也有所加长。

不同于兄弟车型冠道,新款UR-V在保留U形大嘴前格栅的基础上,为前脸增加更多黑化元素,前格栅与同为黑底设计的大灯组融为一体,看起来颇具气势。

根据车型配置不同,新车提供了全LED大灯/LED雾灯和带透镜的卤素大灯/卤素雾灯,同时,15T动力的240TURBO车型均采用了来自现款车型的19英寸五辐式双色轮圈。

大空间一直是UR-V主打的特色之一,特别是新款车型加长31mm后达到了4856mm,轴距2820mm,预计车内空间更加可观。

动力方面,新款UR-V继续搭载L15BD型1.5T发动机(240TURBO车型)和K20C3型2.0T发动机(370TURBO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93马力和272马力,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传动系统方面,1.5T车型匹配CVT无级变速箱,2.0T车型则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车型可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