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box Series X跑《刺客信条:英灵殿》仅能30帧

时间:2020-05-12 14:26:58       来源:快科技

微软上周公布了Xbox Series X第一批13款游戏,包括《刺客信条:英灵殿(Assassin’s Creed Valhalla)》《尘埃5》等,当时的说法是,这批游戏均对Xbox Series X做了优化,能实现最高4K 120FPS、DirectStorage、硬件级光线追踪以及更快的载入时间。

不过,育碧官员在与外媒交流时改口称“目前,我们可以保证游戏运行不低于30FPS。”育碧还承诺带给玩家沉浸于历史的游戏体验以及更少的载入用时。

虽然有些让人失望,但坦率来说,应该还是育碧方面的限制,毕竟强如GTX 2080 Ti(13.45TFLOPs),跑上一代《刺客信条:奥德赛》也被锁止在最高60FPS。

据悉,《刺客信条:英灵殿》故事背景设定与维京有关,讲述了狂战士艾沃尔保卫新英格兰家园、与撒克逊人阿尔弗雷德对抗,获取荣耀的故事。《英灵殿》已在Uplay商店开启预购,国区标准版定价298元,据说10月16日发售。

关键词: 刺客信条:英灵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