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最喜欢的小米手机是MIX2 Unibody陶瓷版

时间:2020-05-08 17:01:32       来源:快科技

今中午(5月8日),雷军在微博分享感受,他表示自己最喜欢的小米手机是小米MIX2 Unibody陶瓷版,因为它有着像玉一样的手感。

熟悉的朋友应该知道,尽管小米MIX一代和小米MIX 2S都用了陶瓷,但全陶瓷一体成型在MIX2全陶瓷尊享版上达到了最高成就,小米当时的宣传语是“白色冰瓷莹玉,黑色浑厚凝脂,宛若琼玉般浑然天成”。

虽然小米并非第一家将陶瓷用在手机上的企业,但MIX2 Unibody的高度似乎仍未被企及。

有趣的是,这几年,LG、三星、华为等都开始在顶级旗舰上的后壳上引入陶瓷材质,反倒是小米,因为MIX系列许久未更新的缘故,竟让用户有些淡忘了。

雷军突然的怀旧也让米粉们纷纷解读,“暗示MIX4有全陶瓷版”等。

因为MIX靠全面屏起家,不难猜测MIX4依然会坚持没有任何异形元素的屏幕解决方案,而且从小米筹备的时间来看,必然是次大大的惊喜。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