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争当快充之王!新充电方案曝光:65W大功率强悍

时间:2020-05-08 17:00:49       来源:快科技

经过数月的等待,一加终于在上个月发布了新旗舰一加8和一加8 Pro。一如既往,一加采用了顶级规格配置,搭载高通骁龙865 5G移动平台,12GB的LPDDR5 RAM,256GB的UFS3.0闪存,2K+90Hz Fluid AMOLED屏幕。

不过,与之前的旗舰一样,一加8系列仍然采用了30W的闪充方案,相比其他手机制造商快充方案略有落后。当然,一加并不会止步不前,在未来的旗舰或将拥有65W的充电方案。

5月7日,据外媒报道,一加已经在研究65W快充电解决方案,并且其65W快速充电器最近获得了TÜVRheinland安全认证。如下图所示,65W快速充电器的型号为VCA7JA、WC1007A和S065AG,在10V时支持最大输出6.5A输出。

报道称,一加推出的新65W快速充电解决方案是基于OPPO的65W SuperVOOC 2.0,OPPO提供的65W快充解决方案能够在30分钟内将4000毫安时的电池充满电。这一新的快充方案或将在一加8T Pro或一加9 Pro配备。

关键词: 一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