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影视娱乐:未来两年内将发行IMAX 格式影片

时间:2020-05-07 16:12:25       来源:TechWeb

5月7日消息,IMAXCorporation、音频科技行业领导者-Xperi旗下全资子公司DTS及索尼影视娱乐(SPE)今日联合宣布,将对IMAXEnhanced生态系统进行大规模扩容。索尼影视娱乐承诺,在未来两年内发行数百部IMAX格式的影片,包括所有即将在IMAX影院上映的由索尼影视娱乐发行的新片。

据介绍,未来12个月内将有至少100部影片与消费者见面,预计在接下来几年里,该片库还将新增数百部影片。这一三方联合承诺表明,IMAXEnhanced面向全球消费者的索尼影视娱乐优质内容将获得持续大幅增加。欧洲、北美和亚太地区均将受惠于此次扩容,消费者可观看到更多IMAXEnhanced内容。

IMAXEnhanced将IMAX独有的数字原底翻版(DMR)4KHDR视频内容与高端消费类电子产品和流媒体平台提供的DTS优质音频相结合,是目前唯一能够让消费者在影院外体验到IMAX标志性的惊艳画质,出色音质及超大画幅的项目。消费者安坐家中,即可享受独具IMAX特色的视听盛宴。

IMAXEnhanced现已应用于全球14个国家的4个流媒体平台和17家经认证的领先消费类电子产品制造商。目前,该影片库已经包含《蜘蛛侠:英雄远征》、《勇敢者游戏2:再战巅峰》、《蜘蛛侠:英雄归来》、《毒液》、《绝地战警:疾速追击》、《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蜘蛛侠:平行宇宙》、《勇往直前》、《黑衣人:全球通缉》、《丧尸乐园2》、《邻里美好的一天》、《小妇人》(2019)和《霹雳娇娃》(2019)等商业大片和热门高口碑影片。

索尼影视娱乐新增的数百部影片将能够满足用户对IMAXEnhanced优质内容的期待。

关键词: 索尼影视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