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宣布iMac、iPad将于周五上架,并将于5月21日交付

时间:2021-05-19 13:56:17       来源:

苹果现已宣布 iMac、iPad 将于周五上架,并将于 5 月 21 日交付,海外小伙伴还可买到Apple TV 4K,但国行似乎仍未过审。

苹果称,自 5 月 21 日开始,所有用户可在全球各地的 Apple Store 零售店和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全新 iMac 和搭载 M1 芯片的 iPad Pro,已经在官网下单的人可从本周五开始陆续收到产品。

iMac

全新 iMac采用新型纤薄设计,搭载 M1 芯片,并配备 4.5K 视网膜显示屏,提供绿色、黄色、橙色、粉色、紫色、蓝色和银色七款亮眼颜色可选,同时提供三款妙控键盘可选,而且颜色均与 iMac 同色系(包括带有触控 ID 和数字小键盘的妙控键盘),还可搭配妙控鼠标和体验独特的妙控板。

绿色、粉色、蓝色和银色 iMac 机型可在 Apple Store 零售店购买,全部七款颜色的 iMac 可在苹果官网购买。

iPad Pro

iPad Pro搭载 M1 芯片,该芯片不再介绍,毕竟默秒全的存在。12.9 英寸 iPad Pro 配备了全新的 Liquid 视网膜 XDR 显示屏,为对性能要求极高的 HDR 工作流提供更多细节。

此外,用户还可以选择各种 iPad Pro 配件,包括妙控键盘。新款键盘有白色可选,拥有背光按键、内置触控板、自如的角度调节功能和悬浮式设计,配上 Apple Pencil,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自行查看。

关键词: 苹果 iMac iP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