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湖SKYCORE宣布已经完成数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

时间:2021-05-14 15:08:05       来源:TechWeb

5月14日消息,近日,上海火山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下称“火山湖”或“SKYCORE”)宣布完成了数千万级人民币Pre-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唐竹资本独家投资,指数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据悉,此次融资将主要用于平台持续研发、系统升级、团队扩充以及市场推广和营销。

火山湖公司联合创始人兼CEO李小勇表示:SKYCORE,是以成就国家先进制造的标准化体系为核心,承载先进设计、生产管控、供应链管理等软件系统平台,并基于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为技术手段,提供将整体系统进行SaaS模式云化的企业服务。信息化、数字化生产管理软件SaaS方式部署与应用,使得传统作坊式制造形态,按照标准生产流程和工艺规范的SOP组织和管控,帮助用户企业迈进工业电气与自动化成套的智能制造行列。

面对如何面对与解决工业企业转型遇到的难题?火山湖公司联合创始人陶海给出的回答是:“搭建一个具有行业属性的信息化平台,针对行业具有共性的核心痛点,通过提供专业化,标准化的企业服务的模式,来帮助千千万万家企业轻松实现传统制造模式向先进制造模式的跨越。”

官方资料显示,上海火山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工业电气与自动化行业,集成线上数字化设计、协同供应链与标准化、信息化管理,线下精益生产与协同制造,从事贯穿企业全域、全场景SaaS化企业服务的产业互联网公司。

关键词: 火山湖SKYC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