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最早的M1版iPad Pro订单现在正准备发货

时间:2021-05-13 14:48:35       来源:TechWeb

5 月 1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早订购的搭载苹果自研芯片 M1 的 iPad Pro 订单现在正准备发货。

据悉,苹果公司是在苹果 2021 春季发布会上发布下一代 iPad Pro 的,这款产品搭载了苹果的自研芯片 M1,支持 Thunderbolt 和 USB 4 接口,还支持 5G 连接等等。

早期的跑分测试结果显示,搭载苹果自研芯片 M1 的新 iPad Pro 比上一代 iPad Pro 快 50% 以上。

新的 11 英寸 iPad Pro 的起售价为 799 美元,而新的 12.9 英寸 iPad Pro 的起价为 1099 美元。

据悉,M1 版 iPad Pro 的预购于今年 4 月 30 日开始。自预购开始以来,M1 版 iPad Pro 就大受欢迎,其中 12.9 英寸 iPad Pro 尤其抢手。

多名推特用户称,苹果将很快发货 11 英寸和 12.9 英寸的 M1 版 iPad Pro,他们的订单已变成了“准备发货”状态。

据悉,苹果公司并未向订购 M1 版 iPad Pro 的用户提供确切的交货日期‌,但这些平板电脑将于今年 5 月 21 日开始交货。

关键词: M1版iPad Pro 订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