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592牛·米是飞度的100倍 纯电悍马SUV正式发布

时间:2021-04-06 11:48:11       来源:快科技

作为全球范围久负盛名的“越野之王”,通用汽车已通过电气化的方式复活了该品牌,并发布了首款车型——HUMMER EV皮卡车型。

日前,HUMMER EV SUV车型正式发布,新车和半年前发布的皮卡大部分相同,只是车型结构做了改变,其将搭载通用Ultium电驱动技术,续航里程约350英里(约563公里)。

新车基本延续了此前皮卡车型的设计语言,HUMMER品牌经典的直线条高腰线设计,让整车充满着风靡于21世纪初的美式SUV气息。

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舱下方虽然已不再是轰鸣的汽油发动机,取而代之的则是巨大的储物空间,前引擎盖突出的肌肉线条,彰显出不俗的性能。

和皮卡版不同的是,SUV版车型带有外挂式全尺寸备胎。新车轮圈尺寸18英寸,算上轮胎以后的总尺寸达到35英寸。

至于内饰,看似粗犷的直线条下蕴含着科技带来的新潮感。新车配备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和13.4英寸的中控大屏,同时通用Super Cruise(超级巡航)自动驾驶辅助系统也未缺席。

动力上,新车搭载了三台电机组,其中总输出功率为619kW(842PS),轮上峰值扭矩15592N·m,是的你没看错,是15592N·m,相当于飞度等小轿车的100倍。

官方表示,这样的动力参数让HUMMER EV SUV在短短3.5秒内即可由静止加速至96km/h,堪比一众超级跑车。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CrabWalk四轮转向系统,可以使前轮后轮在低速时以相同角度转向(最高10°),也就是说可以让车辆横着行驶,就像螃蟹一样。

关键词: 纯电悍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