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折叠屏手机 MIX FOLD 全款预售

时间:2021-03-31 11:41:47       来源:

在昨晚召开的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上,小米创办人,董事长兼 CEO 雷军正式发布了小米第一款折叠屏手机 MIX FOLD。

价格方面,小米 MIX Fold标准版 12GB+256GB 售价 9999 元,12GB+512GB 售价 10999 元,陶瓷特别版 16GB+512GB 售价12999 元。

新品发布会,小米 MIX Fold开启预售,并将于 4 月 16 日早 10 点正式开售。

有数码博主表示,售价 9999 元起的 MIX Fold 在第三方平台已售出 2.2 万台。对此,小米公司 Redmi 产品总监王腾称 MIX Fold“几乎是秒罄”。

IT之家了解到,MIX Fold 还搭载了小米首款专业影像芯片——澎湃 C1,同时全球首发的液态镜头,辅以108MP 主摄和13MP 123° 超广角镜头实现三镜四摄。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