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11 Pro/Ultra /青春版已发布 雷军:小米MIX和澎湃芯片今晚发布

时间:2021-03-30 11:40:20       来源:IT之家

果然小米春季发布会新品太多,要分两天举行了。

小米手机、雷军微博昨晚宣布,小米春季新品发布会,明天(3 月 30 日)继续。届时,会有大家关心的小米 MIX,会有大家关心的澎湃芯片,还有未来十年小米将迎来的全新变化,与大家慢慢诉说。

昨晚的小米春季发布会上,小米手机发布了:

安卓机皇 |小米11 Pro,全能旗舰,影像、屏幕、续航全满值。

安卓之光 | 小米11 Ultra,全主摄、全8K、影像三冠王,手机影像天花板。

轻薄多彩 | 小米11 青春版,轻薄至极、强劲内核,实力青春旗舰。

IT之家获悉,此前据选股宝报道,从供应链获悉,小米即将发布的旗舰机小米 MIX 采用的液态镜头供应商是欧菲光。此外,小米 MIX 新机屏幕为 OLED 屏,由 TCL 旗下华星光电独供。

小米称,液态镜头是一个神奇的创新,就像手机镜头里装入了 「人眼晶状体」。可流动的液体通过薄膜包裹,替代传统光学镜片,实现了焦距和焦点的变化。如此,一颗镜头近可显微,远可长焦。

不仅如此,小米还宣布将推出全新澎湃自研芯片,有消息称这是一款独立 ISP 芯片,不妨期待一下。

关键词: 小米11 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