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卫发红包2500万 顺丰拿6.5亿元激励春节留岗员工

时间:2021-02-05 16:31:36       来源:快科技

由于疫情原因,今年国内不少企业都鼓励员工就地过年,而且还会针对这部分群体拿出特殊的奖励。

据快递杂志消息,针对春节业务高峰,顺丰制定了节前、节中、节后的员工关怀及福利措施,将拿出总计高达6.5亿的激励资金以奖励值守员工,主要有2.5亿的加班工资、3.7亿元春节特殊激励,还有顺丰总裁王卫再次自掏腰包,准备了2500万元的暖心红包。

根据此前公告,2021年春节期间顺丰将一如既往地“不打烊”。充足的人力是春节期间高效寄递服务的重要保障,而顺丰在人、财、物等方面均会大幅增加,快递小哥将同比增加35%,运作员同比增加百分之68%,以确保节日收派件效率。

另外,顺丰各个地区公司会根据地区情况,设置值班津贴、值守红包、就餐补贴等关怀在岗员工过好春节。

目前,顺丰已对全国500多个城市地区所有职能员工及快递小哥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全部呈阴性,同时在运力方面,2021春节期间,顺丰多式联运将在春节期间进一步加码,以提升整体快件消化能力。

关键词: 顺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