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e 6.1 正式版发布:优化M1 Mac Rosetta内存布局

时间:2021-02-03 14:41:57       来源:IT之家

据 Wine 官方博客,Wine 6.1 版本已正式发布。本次带来了针对 VKD3D 1.2 版本的升级,还优化支持了在 M1 Mac 上支持 Rosetta 的内存布局。

IT之家获悉,Wine 是一个为 Linux、macOS 和 BSD 等操作系统构建的兼容层,允许你在 Linux 系统上运行成千上万的 Windows 应用程序。Wine 目前支持超过 27000 个 Windows 应用和游戏,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有些游戏需要特殊配置。热门支持的应用和游戏包括 Office、Adobe Photoshop 和《魔兽世界》。

下面是更新内容:

阿拉伯文文本造型。

WIDL 中更多的 WinRT 支持。

Direct3D 12 采用 VKD3D 1.2 版本。

在 M1 Mac 上支持 Rosetta 的内存布局。

支持 ARM 上的 Thumb-2 指令模式。

各种 Bug 的修复。

他们还指出了 37 个 Bug 修复,包括解决了《放逐之城》、《巫师 3》、《狙击精英 V2》、《蝙蝠侠:阿卡姆起源》、《模拟人生 3》、《战网》、《过山车大亨 3》等问题。

关键词: Wine 6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