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首发天玑1100:业界第一款天玑1100机型

时间:2021-01-28 13:39:44       来源:快科技

1月28日消息,型号为V2072A的vivo新机现身Google Play Console,该机已经通过了谷歌认证,这意味着距离正式发布不远了。

Google Play Console显示,vivo新机搭载的是联发科天玑1100旗舰级处理器,这将是业界第一款天玑1100机型。

天玑1100是联发科本月推出的高端SoC,这颗芯片基于台积电6nm工艺制程打造,采用4个大核+4个小核,由4个A78主频2.6GHz大核心,4个A55主频2.0GHz的小核心组成,GPU还是G77 MC9,最高支持144Hz屏幕刷新率,最高支持1亿像素。

除此之外,vivo新机还配备了12GB内存,屏幕分辨率为1080P,形态为刘海屏。

渲染图显示,vivo新机预装的是OriginOS系统,该系统带来了全新的Multi-Turbo 5.0,包含视觉响应优先、计算资源优配、应用预载2.0、智能冻结技术2.0、VPG 2.0等技术革新,让系统的性能与技术表现持续稳定流畅。

关键词: viv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