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HomePod推送14.4系统更新:添加U1超宽带新功能

时间:2021-01-27 11:48:58       来源:

在 14.3 版本发布一个月后,苹果今天发布了针对 HomePod 的 14.4 系统更新,本次更新带来了性能改进和错误修复,并在 HomePod mini 和具有 U1 芯片的设备(如 iPhone 11 和 iPhone 12 型号)之间引入了新的 U1 超宽带功能。

当歌曲从‌‌HomePod mini‌‌传输到拥有 U1 芯片的‌iPhone 11‌或 iPhone 12‌‌时,此更新添加了视觉、听觉和触觉效果。当‌‌‌iPhone‌‌‌靠近‌‌‌HomePod mini‌‌‌时,它会开始发出柔和的触觉节奏,随着‌‌‌‌iPhone‌‌‌‌越来越近,直到在‌‌‌‌HomePod mini‌‌‌‌和‌‌‌‌iPhone‌‌‌‌之间传输歌曲的界面打开时,触觉节奏会变得越来越快。

IT之家了解到,本次更新的 U1 功能是‌HomePod mini‌独有的,标准版‌HomePod 因为没有 U1 芯片,所以此功能不可用。

更新详情如下:

从‌iPhone‌到‌HomePod mini‌传递具有视觉,听觉和触觉效果的音乐

HomePod mini‌附近的‌iPhone‌可获得个性化的收听建议

靠近‌HomePod mini‌时,无需打开‌iPhone‌即可自动显示媒体控件

关键词: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