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chOS 7.3正式更新:心电图功能扩展到更多地区

时间:2021-01-27 11:35:22       来源:

苹果今天为 Apple Watch 正式推送了 watchOS 7.3 更新,本次更新添加了对 Apple Fitness + 的支持,Apple Fitness + 现可记录用户的步行时间,并且可以播放名人音频。

同时,本次更新添加了一个新的 Unity 表盘,该表盘受泛非旗帜(黑色、红色和绿色)的颜色启发,其形状会随着一天的移动而变化。

IT之家了解到,心电图功能将扩展到日本、马约特岛、菲律宾和泰国,而不规则的心律通知功能将扩展到日本、马约特岛、菲律宾、中国台湾和泰国。

watchOS 7.3 包括以下新功能、改进和错误修复:

新增为了纪念黑人历史且灵感源自泛非三色旗颜色的“团结”表盘,此表盘随您的运动而全天变化,创造出专属于您的表盘

在“体能训练” App 中为 Apple Fitness+ 订阅者推出了带音频体验的“步行时间”,可让您在步行时聆听嘉宾分享的激励人心的故事

日本、马约特岛、菲律宾和泰国用户现可在 Apple Watch Series 4 或后续机型上使用“心电图” App

日本、马约特岛、菲律宾、中国台湾和泰国用户现可收到心律不齐通知

修复了“缩放”启用时“控制中心”和“通知中心”可能无响应的问题

watchOS 7.3 更新‌‌可通过 “通用” > “软件更新”下载。要安装新系统,Apple Watch 需要至少 50% 的电量。

关键词: watchO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