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速工具Speedtest中国版体验:没有各种推广

时间:2021-01-21 11:25:48       来源:IT之家

要问最强大的网速测试工具是什么,相信 Speedtest 会获得大量提名。Speedtest 可能是全球范围内最为流行的测速工具,它能够支持全球各地的 CDN服务器,任何用户都可以通过它来获得精准的网速测试结果。不过 Speedtest 之前在国内的应用商店下架了,但是最近它又发布了一个中国特供版,并在国区的 App Store 上架!

Speedtest 中国版的界面和国际版基本一致,但是也有所不一样,而且这个不一样非常良心——Speedtest 中国版没有各种推广!没有小广告也没有内购!要比国际版来得更加干净!而且这点还在它的宣传页面上大大咧咧地写着,如果你想要纯粹的测速体验,Speedtest 中国版绝对远胜国际版。

Speedtest 中国版的功能和国际版并没有什么大差别,都可以检测用户的 IP 所在地,然后提供最优连接的服务器,接而进行测速。Speedtest 中国版支持测试网络的上传下载速度、ping 延迟值以及抖动率,你可以选择单线程或者多线程连接进行测试,测试的结果会以图形曲线的形式呈现,非常直观,这和国际版的体验也是一样的。

总的来说,Speedtest 中国版的界面和功能都和国际版类似,由于没有广告推广,体验要比国际版更佳,这是尤其值得夸奖的。

而如果你仍想要使用 Speedtest 国际版,可以在其他区的 App Store 下载,Speedtest 国际版和中国版是两个独立的 App,可以同时安装。

关键词: Speedt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