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自带变声器 甚至能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

时间:2021-01-19 11:14:4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很多小伙伴在玩《和平精英》时都喜欢双排或者四排,毕竟身边多了一个队友,就像有了一个无限“医疗包”。

不管自己水平如何,只要有队友在身边,就会充满安全感。

在多人组队过程中,其实枪法好坏、意识高低并不是最重要的,很多时候想要成功吃鸡,更需要队友间的紧密配合。

因此,语音沟通在双排、四排队伍中就发挥了很重要的作用,很多时候通过及时、有效的语音交流,在关键时刻才能发挥出团队威力,更容易战胜对手,获得胜利。

除此之外,游戏语音也为很多性格内向的小伙伴提供了一个表达自己的方式,就好比我本人一样。

现实中,我其实并不喜欢说话,也很少主动去表达自己。

但在游戏世界则完全不同,身为一个吃鸡大神,我既愿意向队友展示自己技术强硬的一面,带队友吃鸡。也热衷于开麦交流,去认识更多朋友。

众所周知,在游戏中变声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但对于大部分普通玩家而言,入门条件还是偏高的,大多数第三方变声软件器都要收费,而且需要游戏中全程开启,占用很大一部分手机资源。

相比较之下,OPPO Reno5 Pro+的游戏变声功能不但可以免费体验,而且声音种类多,效果也好,甚至能达到以假乱真的程度。

OPPO Reno5Pro+的游戏变声功能开启方法也很方便,游戏界面滑动左上角打开游戏空间,然后选择游戏变声。

接下来就可以挑选包括“浑厚男声”、“男主播”、“少女音”、“萝莉音”、“精灵”等等多达10种不同音效在内的趣味人声。

同时玩家也可以选择另外一套变声模板,诸如“御姐音”、“小正太”、“儿童”等热门音效也都可以免费使用,这样在每一局游戏时,玩家都能以一个全新的身份融入其中。

犹记得自己第一次使用这个功能的时候,就选了一个萝莉音,当时还假装是妹妹在替自己玩,把经常在一起组队的游戏好友骗了个团团转,每次回想起他们的反应,都还是那么令人人忍俊不禁。

游戏乐趣很多时候并不仅仅局限于游戏本身,和队友一起聊天、战斗往往也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而变声功能的加入,使得游戏趣味性有了更大提升,还能拉近彼此之间的关系,可以说是一举多得的实用功能。

所以,如果你也是OPPO手机用户,可千万别忘了试一试,说不定你也会爱上这个功能呢!

关键词: 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