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比亚迪唐申报:超级混动续航1050km

时间:2021-01-18 11:17:15       来源:快科技

在最新一期的工具工信部申报目录上,我们获取了一组比亚迪唐DM-i申报信息。该车已于此前开启预售,共三款配置,补贴后预售价19.78-22.48万元。

新车与唐DM追求加速和四驱越野性能不同,唐DM-i搭载的超级混动系统更倾向于将燃油经济性发挥到极致,总续航里程可达1050km。

唐DM-i的外观较现款唐新能源变化不大,前保险杠两侧融入黑色装饰条,“龙须”更加粗壮,更有旗舰车型应具备的力量感。

内饰部分也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中控区域增加麂皮材质,使用金属拉丝面板,还有一块12.8英寸可旋转大屏,高级感相当不错。

根据申报信息来看,该车将搭载搭载自主开发的骁云-插混专用涡轮增压1.5Ti高效发动机和EHS电混系统动力总成。

唐DM-i拥有52km和112km两个纯电续航版本,亏电工况下52km版本油耗低至5.3L/100km,112km版本油耗低至5.5L/100km,百公里加速仅8.5s,工信部申报油耗为1.8L/100km。

之所以能有如此惊人的油耗,与这款发动机密不可分。骁云-插混专用1.5T高效发动机采用的是米勒循环工作模式,压缩比为12.5:1,带有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热效率可达40%。

除此之外,唐DM-i还搭载DM-i超级混动专用刀片电池,官方宣称其油电混合综合续航里程达1050km。

关键词: 比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