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付宝2021年“敬业福”曝光:医务工作者写下

时间:2021-01-15 11:40:45       来源:快科技

2021年支付宝“集五福”活动要来了,支付宝已经穿上“五福红裤衩”,官方透露称今年春节有更多玩法。

据了解,今年的“敬业福”有些特殊,它们是由上万医务工作者写下的,最后通过技术合成的一个特殊的福字。

五福发言人官方微博发文称,“从早上中国医师协会健康传播工作委员会发出邀请,已经有上万医务工作者写下福字,里面有援鄂的护士,有急救科普达人……还有陶勇医生!请放心,每一个福我们都会好好存下来,最后请技术小哥合成一个特殊的福字,通过今年的敬业福送给大家。希望牛年每个人都能幸福安康!” ​​​​

支付宝集五福,是由支付宝举办的新春集五福活动。五福分别为爱国福、富强福、和谐福、友善福、敬业福。集齐五福可合成福卡,分取亿元现金。其他福卡为沾福气卡、万能福、顺手牵羊卡。

2019年,新增花花卡,每张卡可参与抽奖“全年帮你还花呗”一次,大奖共2019份。

2020年,新增全家福卡,每张卡可参与抽奖“帮还全家花呗”一次,大奖共666份。

五福中,“敬业福”是最为稀缺的,每年都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

从2016年春节至今,支付宝集五福已是第六年,逐渐成为网友心中辞旧迎新的年俗小仪式。

关键词: 支付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