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伟冰谈性价比:不是高配低价的简单组合

时间:2021-01-13 11:24:47       来源:快科技

昨天卢伟冰抢先一个月公布Redmi K40售价的举动惊呆了众人,这一手操作可以说是业内绝无仅有了。

2999元的售价一出震惊整个数码圈,在骁龙888初上市之际就把售价拉到了三千元挡。可以预料,Redmi K40系列将会在一段时间内都被被冠以性价比之王的称号。

今早,卢伟冰发文谈到了Redmi的极致性价比和旗舰产品理念。

卢伟冰表示,极致性价比是Redmi的品牌使命,也是Redmi不变的品牌基因,能在性价比上超越Redmi的只有Redmi,2021年仍将坚持把高品质和极致性价比进行到底。

他强调:性价比绝不是高性能和低价格的简单组合,Redmi拒绝裸奔,只做全能硬核旗舰!

同时卢伟冰还透露,Redmi K40系列配备了无短板的全能配置,通过对骁龙888的影像、显示、连接、AI能力的升入挖掘,将这颗芯片的实力得到充分释放,Redmi K40将会是同价位最全面的骁龙888旗舰手机。

据介绍,Redmi K40系列除了搭载骁龙888旗舰芯片外,还配备了一块可能是行业最贵的直面屏幕,采用小米11同款技术的三星E4发光材料OLED面板,支持120Hz刷新率。

前代产品Redmi K30 Pro最大的遗憾就是没上高刷屏幕,虽然整体屏幕素质出色,但依然让许多用户惋惜不已,而这次120Hz刷新率的加入,终于弥补了这个遗憾。

关键词: 卢伟冰